包子的面粉

马来西亚 | 天蝎女 | 饭绘 | 文 | EXO | 漫威

【锤基】同居30题(Thor/Loki,小甜饼,30个题目!)29

这几天实在太忙了,忙到晚上下班回家刷牙就昏过去来(没那么夸张!
所以很抱歉,先来更新29,顺利的话明天结局!

(二十九)意外的求婚

索尔最近很怪,非常的怪。洛基一边望着办工桌上的文件想,这件事实在令他感到烦恼。

就比如索尔最近说话都不看着他的眼睛,当初是谁说他绿色的眼睛很漂亮的?!洛基愤愤地想。难得是干了什么事?洛基回想这几天所发生的事,索尔并没有得罪自己啊。

哦,除了昨天在床上拒绝他之外……

明明人家难得穿上那件最近很流行的露背超性感毛衣!索尔居然看了一眼,吞了口水,明明眼看就要成功了,结果在最后一刻被推开,然后洛基就看着他那个金发大个子跑进浴室,将近一个小时后才出来。

不可原谅!洛基狠狠的把自己手里的铅笔弄成一半,娜塔莎从外面看到时默默为索尔祈祷,看来阿萨集团的总裁死期快到了。

洛基皱着眉头把铅笔丢进旁边的垃圾桶里。他这几天因为索尔而深深影响了自己的心情。

忍不住在电脑键盘上的一个社交网页上写里自己的心情。当然这是他私人的账号,连索尔都不知道的那种。

[操你有性感毛衣!?]洛基收到了第一条回复,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不会是外遇了吧?]

外遇?洛基内心不由的呛了一下。再回想索尔这几天总总奇怪的表现,就开始胡思乱想了。

不!他必须调查清楚这件事!洛基暴力地合上手上的文件,拿起车匙、手机和钱包就滚蛋了。而外头的娜塔莎看着自己的上司离开后,给阿萨的希芙发了一封短信。

[保护好你的老板。]by Nat

[?]by Sif

[洛基刚才什么都不说就滚了,好像很生气。我敢赌八九不离十跟索尔有关系!不会是你老板外遇了吧?]by Nat

[你这么说来……索尔他这几天确实很常和简 福斯特见面……]by Sif

[………………老天]by Nat。

同时两人为索尔祈祷。

索尔这边也在烦恼,他已经在首饰店里待了将近一个小时,身边的简已经把店里的饰品全都试了一遍,后来还买了两条项链和一对耳环,而他前面这位,金发的大个子,还盯着那一盒合金戒指烦恼着。

“说真的索尔,我已经把店里所有的东西都试了一遍,你怎么这么慢?不就一对戒指……”简最具压力山大,索尔连续四天都把她约出来,讨论一些重要的事。

没错,奥丁森他准备向男朋友求婚……

但为什么是我陪你出来呢?!简内心呐喊。谁都知道她过去的一段黑历史,她曾经公开追求过索尔,而那段时间索尔正在偷偷的追求洛基。简想到这里都觉得当初的自己怎么可以这么笨呢?虽然后来是成为朋友,自己后来也结交了一个科学研究院里的科学家男朋友,但黑历史是无法磨灭的。

“不,简。不是戒指而已,这是终身大事。”索尔说,面上一副认真的样子让简吓了一跳。

“反正你快点就是了。”我不想被闲言闲语啊!简内心再叫着上帝。

洛基这边也好不到哪里去,他从希芙口中知道索尔跟简 福斯特出去了,似乎约了某个饰品店看东西。洛基靠着自己的聪明的脑袋和灵敏的第六感,在一个商场的停车场找到索尔的路虎。

洛基埋伏在饰品店对面的星巴克,当然他不会忘记点一杯摩卡咖啡和一块咸芝士蛋糕。洛基从店里看到索尔坐在展示台前低着头,旁边的简看了一下手表,后来索尔突然叫了她,简向他靠近了一下,然后洛基看到索尔把简的手拉过来,往她手上套了一枚戒指。

操!索尔 奥丁森我要跟你分手!!!洛基把手上的叉子插在桌子上,把隔壁座的一对情侣吓了一跳。

后来索尔把戒指从简的手上摘下来,然后交回给女服务员帮他把他们包起来,还用了一个精致的绿色盒子。然后简似乎想索尔说了什么,两人就走出店外,向星巴克走来。洛基马上动身移到另一个角落,刚好又可以把店里的情况看的一清二楚。

索尔和简坐在离柜台比较靠近的一个位置,索尔点了一杯美式冰咖啡,简点了一杯热可可。肩背对着洛基,他看不清楚她的样子。

索尔从小小的纸袋拿出那个绿色金边的戒指盒,他把它打开,看着那两枚戒指傻笑,然后又给简看一看,简把那盒戒指接过来,稍微看了一下然后把它还给索尔。

洛基手上的碟子一个裂出一个缝了,他觉得他再忍下去的话就真的太对不起自己了。洛基愤愤地站起身,直接走到索尔的面前,拿起他的冰咖啡就往他脸上泼,然后向简翻个白眼就走出星巴克了。

他妈什么情况?简看着一脸傻样,满身散发咖啡味的索尔,再看看洛基的背影,然后有看到索尔手上的戒指。聪明如她,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什么情况了。

“你愣住干什么?!你媳妇误会了!”简往索尔喊,她已经不在意其他顾客怎么看她了。

“误会……什么?”

老天,劳菲森一个脑袋怎么好的男人怎么会摊上这么一个低智商的家伙?简扶额,跟索尔解释道:“大概你媳妇看到你拿着戒指跟我出来以为你不要他了。不过你真幸运点了一杯冰的。”如果是热的你现在就躺在医院了,简想。

…………五秒的定格画面,然后索尔就拿着那盒戒指冲出星巴克,刚好看到洛基的身影走进电梯里。索尔赶紧追上去,像疯子一样给电梯按钮一个连环攻击。

“你冷静点,会坏掉的……”一个西装笔挺的中年男子拍拍索尔的肩膀说

“老子媳妇跑了你让我怎么冷静?!”我还恨不得把电梯门拆掉!

索尔注意到电梯停在地下二层的停车场,然后赶忙用逃生梯跑下去。走出门时洛基的捷豹刚好向他驶来,但对方似乎完全没有要停车的意思,反而加了油门。

我就不信你会撞死我!索尔硬着头破,想来个螳螂挡车。说真的他也不确定洛基会留他一条生路。

操!你找死!洛基在车内看着索尔挡在他前面,再想起刚刚的画面,忍不住就踩了油门。

我就不信你会站在那儿等死!虽然洛基知道索尔确实会是等死的类型。但他在最后一刻还是猛踩刹车,车头传来“碰”一声,洛基赶忙解开安全带跑下车子。看到索尔躺在地上。

“索尔?”洛基用脚轻轻踢了踢他,他才不相信这个生命顽强得像一只蟑螂的家伙会被刚刚那轻轻一撞就死了。但看到躺在地上的人一点动静都没有,洛基内心是慌了。

“喂,索尔……蠢货你给我起来!”洛基蹲下去拍拍他的脸。一点反应都没有,不详的预感一拥而上,眼眶马上被染红。洛基拿起手机赶忙拨打119。

“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

“我撞倒人了……啊!”

“喂,先生……?什么啊乱播的吗?”

电话在洛基手里被挂断,发出一声“啊”是因为突然间被一股蛮力拉了一把。洛基现在的完全是倒在索尔的怀里,震惊地看着身下的人。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会误会,我应该跟你说才对。”

什么跟什么?

“这个……”索尔把戒指盒睇到洛基面前,然后把它打开,一对银白色的戒指被收在里面。索尔再次开口:“我们结婚吧……你愿意吗?”

洛基张着嘴看着索尔,这突如其来的求婚让他有点反应不过来。他不是没想过结婚,但如果再这么突然的情况下,洛基还是会反应不过来,尤其在经过一场假死后。

假死……

“我不要。”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索尔,我觉得一个车祸的伤者应该好好躺着才对,等你有了鲜花和浪漫的场地再来和我求婚吧。至于这个,我暂时替你收着……我先走了。”洛基从盒子里抽走了其中一枚戒指,站起身拍拍自己风衣上的灰尘又回到自己的车里,鸣笛暗示索尔别挡路。

索尔爬起来后看着洛基的车站远去,满脸失落的样子。

“看来你成功了嘛。”简不知道什么时候都索尔身边来了。

“不,他没有接受。”

“他不是拿走了戒指了吗?劳菲森是个傲娇,跟他在一起那么多年你还不了解他的个性?走吧,看在你被车撞的份上,我大方送你一程。”

索尔呆呆地看着剩下一枚戒指的戒指盒,然后好像突然想通了什么一样,兴奋地把那一枚戒指也拿出来套在自己左手无名指上。

就是嘛,他的洛基就是这样口是心非!

洛基开着自己的捷豹,左手靠在车门上,套在他无名指上的戒指在阳光的反射下闪了几下。



彩蛋:

希芙看着自己老板安全的回到公司时心里感谢上帝。同时网络上开始流传一只一对同性恋人假车祸真求婚的影片,一天内点击率破万,上传影片的是个二十几岁的棕发女性。

— TBC —

评论 ( 8 )
热度 ( 105 )

© 包子的面粉 | Powered by LOFTER